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 港口概况
 
热门新闻
 
 
生产开足马力,舵落口港跑出“加速度”
新闻来源:来源:长江航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4/8 10:01:00

截至3月31日,武汉舵落口港获得复工批准已半月。这期间,舵落口港开足马力,奋起直追,在3月内共完成吞吐量6.5万吨,环比增长42%,单日吞吐量最高达7000余吨,跑出了“舵港速度”。除粮食、纸浆、钢材等主要中转货物外,啤酒、切片等其它品类货物也陆续到港卸货,保障了周边企业物资水路运输需求。

舵落口港不仅码头全面复工,在与客户伙伴的通力协作下,港区内的其他合作项目也恢复了往日活力。

八码头货场内堆满了一座座钢材“小山”,抓钢机也在紧张地装车作业。九码头于2019年12月改造为大宗货物码头并正式投入使用,复工以来该码头运营逐步走上正轨,钢材作业量迅速提升,日吞吐量最高可达两千吨,3月钢材累计吞吐量达1.2万吨,为该码头投入使用以来的最佳成绩。

中建商砼作业区的闸口前拉起了“红色防线”,专人24小时值守,需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才能入内。值守岗亭布置、消杀的工作准备完成后,中建商砼于3月31日晚正式开工,在进料区,舵落口港的单斗车司机们正将混凝土物料熟练地运入料仓内,为其后期混凝土制作与运输补充物料,标志着舵港在中建项目组供料服务正式复工。

随着港区人车流动性增强,舵落口港还不断改进防疫工作方法,在港区各个入口以扫二维码线上登记代替手工登记,加快了工作效率和人员流动可查性。

第二季度已到来,舵落口港还将紧跟市场形势,把握好各行各业复产的恢复爆发期,打好防疫复工这两场硬仗。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泉州港口协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