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 港口概况
 
热门新闻
 
 
中远海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菲律宾首批展品成功出运
新闻来源: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9/26 14:36:00


当地时间9月21日,中远海运承运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菲律宾首批展品顺利从马尼拉北港装船出运。这批展品来自加菲律宾各参展商,全程由中远海运集运(菲律宾)有限公司完成物流配套,以及海运段到上海的运输服务。中远海运集运(菲律宾)供图

中新网马尼拉9月24日电 来自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消息:当地时间9月21日下午5时许,中远海运承运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菲律宾首批展品顺利从马尼拉北港装船出运。这批展品来自加菲律宾各参展商,全程由中远海运集运(菲律宾)有限公司完成物流配套,以及海运段到上海的运输服务。

近两年来,中菲两国关系趋好,菲律宾对华出口比重较前几年有明显提升,“一带一路”倡议的经济效益逐步体现,菲律宾当地商业机构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盛会也都充满期待,参与热情高涨,盼望博览会成为菲律宾连接中国贸易的纽带,也盼望博览会成为推介菲律宾本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平台。据统计,此次菲律宾参展商共计15家,参展产品主要为菲律宾当地特色的食品,共计20吨。

在接到承运任务后,中远海运集运(菲律宾)有限公司经营团队以最快的速度着手开始订舱、配车、供箱、装箱等工作,于9月20日顺利完成装箱,运往码头;9月21日顺利完成装船,运往上海。

从展品装箱码头装船,中远海运人用诚心、细心、贴心以及专业的精神,完成了这项服务任务。中远海运集运菲律宾公司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菲律宾地区市场为支点,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菲律宾对中国的出口贸易运输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泉州港口协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