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 港口概况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泉州振戎石化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聚焦安全生产 ,助力安全运营
新闻来源:泉州港口协会 http://quanzhou.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9/6/29 15:01:00

泉州振戎石化作为福建省湄洲湾港区危险化学品码头装卸和储存的重点企业,为了进一步增强与社会各届的互动交流,提高社会公众对危险化学品的认知。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丰富公司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7-28日,泉州振戎石化开展了为期2天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展示石化企业履行“责任关怀”,助力安全运营。“责任关怀”是全球石化行业的基本行为准则。泉州振戎石化一直关注社区、员工及生态环境的安全。


    此次活动以“洁净的海洋,更美好的明天”为主题,6月27日,振戎石化邀请了福建省湄洲湾港口管理局安监处王家祥处长及局、港务站部分代表,泉港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司周边村民代表及员工家属代表参加了公众开放日活动。6月28日,公司又邀请了后龙镇辖区内的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司周边村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公众开放日活动以座谈、现场观摩和中控室参观等方式进行。由公司运营副总王腾达和HSE经理戴作平向参与活动的代表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工艺流程、先进设备、安全环保设施及日常的安全环保管理和控制措施等,并对代表们现场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为期2天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了危险化学品码头装卸和仓储企业的基本运营情况,消除了社会公众普遍存在的对危险化学品作业过程中在安全和环保方面的疑虑,同时也建立起公众对公司安全生产的信心。该活动成功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化解矛盾、消除误解,已成为企业改进工作、改善管理和改良文化的新平台。作为危化品重点企业,公司非常欢迎社会各届对公司安全生产进行监督,以促进公司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和良好发展的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泉州港口协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