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 港口概况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履行协会职能,做好服务工作
新闻来源:泉州港口协会 http://quanzhou.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6/1/29 10:00:00

泉州港口协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下午在泉州市行政会议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常务理事及代表共32人,协会顾问、专家及优秀论文作者应邀出席会议 。

会议审议通过了刘健民理事长所作的题为“履行协会职能,做好服务工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审议通过了秘书处所作的《2015年度协会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同意协会财务人员津贴每人每月500元;秘书长津贴按原单位的待遇标准计发。会上研究部署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一是组织承办市科协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港口分会场;二是组织开展港口行业交流及课题调研;三是组建港口行业智能专家数据库;四是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行业培训,提升人员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五是加强协会信息化建设,搭建港口资讯平台;六是加强基础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会议强调:协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体现了协会为港口行业发展服务的宗旨和理念,任务重,工作量大,需要协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需要理事会全体会员单位的协作支持。

会议听取了谢蓉菁秘书长《关于调整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吸收新会员的说明》,经表决一致同意: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因单位领导职务变动的原因,增选该公司郑建洪总经理为协会副理事长;泉州振戎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因领导职务变动的原因,增选该公司胡清华总经理为副理事长;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刘湖南调任其他单位,由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水任副理事长;原副理事长单位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常务理事单位。

经泉州中远集装箱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推荐,同意该公司船代部经理涂锦群接替田岩君总经理担任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同意:施曲萌、庄滔、杜成火、黄燕燕,陈秀奇、出培育、肖文捷、王勇鸣、陈嵘、杨哲、朱子煜、许峻峰、陈俏等13名同志成为协会会员。

会议议定:9-10月份召开2016年年会,组织举办泉州市科协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港口分会场,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港口行业专家教授作主旨报告。会议同时印发《泉州港口协会关于征集2016年科协年会论文的通知》及《2016年度中国港口协会全国港口业务培训计划的通知》等材料。

会议颁发福建省科协年会交通分会场交流论文优秀奖,黄景生、许健将、陈钟运、鈡盛祥、黄贞程等同志获奖。 

与会人员就码头建设、航道管理、港口运营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对协会工作业务拓展与创新提出很好的理念和建议。

港口局蒋少怀局长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2016年,协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政府提出的全力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战略目标,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按照泉州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实施泉州港复兴计划”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泉州港口改革建设发展大局,在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港口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泉州港口协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